司归涵

朝辉与落日,忠诚与挚爱。

坠入 44

    徐璐到上海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,她一直坐在长椅上,她不知道自己的选择在这个时候是对是错,还是说,她本来就不配得到爱。


  曾经文咏珊还说不会离开她,可是现在呢,她已经成为人妻,不再是她的文咏珊了,她又怎么能奢求她的爱。


  徐璐看到自己手臂上浅浅的伤痕,她突然觉得疼痛才能让她认清现在的现实,她想要割开自己的皮肤,见到鲜血流出皮肤的时候。


  “璐璐!”


  文咏珊下工后就回到住所了,但是她没有见到徐璐,她下意识觉得不对,立刻离开家去找徐璐了。可是她把能找的都找了,她还是没有见到徐璐,最后她跑到了江边,她还记得徐璐说,她心情不好的时候就想看看漂亮的风景。


  还好,文咏珊来的及时。文咏珊跑着到徐璐的身边,拉着她的手,声音都在颤抖。


  “璐璐,璐璐,别犯傻,我在,我在。”


  徐璐这个时候才回过神来,她闻到那股熟悉的木质香,声音都已经哑了,也在发颤。


  “珊?你······你还会离开我吗?”


  徐璐的声音带着哭腔,她真的不想回到那个只有梦的时候了,她不想了,她真的不想了,她想切实的感觉到文咏珊的体温,她想在文咏珊的身边,一直一直的待着。


  “我不会离开你了,璐璐,我在,别怕。”


  笨拙的文咏珊,向来不会哄人,可是她恨了,她恨一开始那样对徐璐,她恨走到这一步,她的心上人,却哭着,问自己是不是还会离开。


  上天啊,这世俗,是你不喜欢的世俗,可你为什么要这么对待我的爱人。


  文咏珊抱着徐璐安抚她的情绪,直到徐璐不会再想到那些的时候,文咏珊带着她回家了。


  “璐璐,我们先去洗澡好不好?”


  徐璐的长发披散,在刚才情绪失控时还乱了一些,文咏珊帮她收拾好,落吻在她的额间。


  “你去洗澡,好不好?”


  文咏珊的声音十分温柔,就好像是在哄小孩一样。这么一看,徐璐的确是她的小朋友。至少,徐璐真的离不开她了。


  “好······”


  徐璐拿着换洗衣服走入浴室的时候真的完美演绎了一步三回头,文咏珊最后选择站在了浴室门口等徐璐。


  【璐璐的病情报告我拿到了】


  【嗯】


  【中度抑郁,有自杀倾向】


  文咏珊看着penny发来的消息,大脑轰的一下炸开了。自杀倾向?那这段时间,徐璐岂不是······她不敢继续再想下去,她不敢想徐璐很难受的时候是什么样的,是不是,很疼啊。


  应该很疼吧,仅仅是想想,都感觉很疼的样子。


  “珊姐?”


  徐璐的声音沙哑,她穿着黑色的睡裙出现在文咏珊的面前,文咏珊收起手机看向徐璐,将自己手臂上的外套给徐璐披上,她也注意到徐璐手臂上浅淡的伤痕。


  “我们去休息,好不好?”


  “好。”


  文咏珊和徐璐这两天都在住所,文咏珊很紧张徐璐,生怕徐璐有任何的闪失。徐璐发现文咏珊的不对,忍不住笑一下,打趣着说道。


  “怎么了?这个感觉像是你怕我丢了一样。”


  “我很怕。”


  这一次的文咏珊没有再隐瞒自己的想法了,她不想再失去徐璐,至少,她不能离开徐璐。或许她早就离不开徐璐了,只是做着所谓的心理安慰。


  “我没事。”


  “我不放心。”


  文咏珊拉着徐璐的袖子,深深地叹了口气,她在想当初的自己到底在和徐璐倔什么,就连徐璐这么难受了,她还在倔自己这个破脾气。


  “璐璐。”


  “怎么了珊姐?”


  “最近心情还好吗?”


  徐璐也不傻,自然也发现了文咏珊的不对劲。她就坐在文咏珊的身边,轻抚她的发丝,吻上她的额头。


  “珊姐,我在,没事的,你在我身边就好了。”


  这个结论也不是胡闹,徐璐的确发现,只要文咏珊在,自己的情绪就没有那么不稳定,文咏珊是她的劫,也是她的解药。


  “我会一直在你的身边。”


  只是文咏珊的结婚对象一直都是两个人之间的坎,就连文咏珊都过不去那个坎,更何况是徐璐。


  文咏珊看着徐璐,徐璐伸手抚摸着文咏珊的脸颊,凑上去亲了一下她的嘴角。


  “珊,你在担心什么?”


  徐璐不知道文咏珊在担心什么,只是现在文咏珊好像很顾及自己的情绪,尤其是这段时间,特别的顾及。


  “我...没有。”


  文咏珊的普通话因为这些年在内地会有些好,可是现在,在伪装谎话的时候,特别的蹩脚。


  可以说是一招打回解放前。


  徐璐直勾勾的目光在文咏珊的身上,文咏珊第一次觉得自己家的小奶猫变成了很凶的一匹小狼狗,甚至现在,就像是要把自己当做猎物一样。


  “珊,你在撒谎。”


  文咏珊被徐璐直接戳穿,分泌出来的唾沫就直接吞咽,文咏珊有点想跑,直觉告诉她,她的恋人,不大对劲。


  徐璐直接拉住文咏珊的手,将她压倒在沙发上。文咏珊看着徐璐,她想后退,可是她的身后就是柔软的沙发。


  “文咏珊,我们在一起这么久,你能躲过我?”


  文咏珊感觉自己的恋人很危险,她想跑,可是跑不掉


  “璐璐,我没有...你...要不你先起来?”


  徐璐眯眸看着文咏珊,低下头咬上她的嘴唇,稍微用力。


  “文咏珊!”


  “嘶...”


  文咏珊倒吸一口冷气,看着徐璐,她没想到徐璐会做到这个地步,她的恋人,成了一只小狼狗。


  “璐璐,疼。”


  适当的服软在自己恋人面前,能得到满分。


  徐璐也很吃文咏珊这一套,很快就松开她的嘴唇,可是现在文咏珊的嘴唇看上去,就很美味的样子。


  文咏珊明显看到徐璐吞咽口水的样子,马上按住她的脑袋。


  太吓人了,实在是吓人,年轻的恋人,总是很像狼狗。


  “璐璐,不可以,我过几天还要拍摄杂志。”


  文咏珊想象一下自己肿着嘴唇去拍摄杂志,好恐怖的感觉。可是她回过神对上徐璐的目光,徐璐真的很想把她拆之入腹。


  “那...你轻一点...不能留痕迹,好不好?”


  徐璐听到文咏珊松口,迅速在沙发上和文咏珊做起了剧烈运动。


  许久,文咏珊才从这个狼口里出来,整个人都瘫软在床上了。会,徐璐真的太会了,她是个非常完美的学徒,这个时候,也已经出师了。


  文咏珊现在连动都不想动了,灰色的空调被盖在文咏珊的身上,可是天气还是有些热的时候,让文咏珊很想踢掉这个被子。但是她已经没有力气了,这个也是真的。


  徐璐拿着水杯,她穿着红色丝绸睡袍,文咏珊看着徐璐的穿着,她突然觉得自己有力气了。


  “璐璐...”


  丝绸睡袍真的完美的勾勒出徐璐的身材,文咏珊身体里最深层的欲望被引诱出来,徐璐手里的水杯被放在了床头柜上。文咏珊吻上徐璐的脖颈,现在成了文咏珊将徐璐压在床上,红色的丝绸睡袍被丢在地板上,床榻上交缠的身影被月亮映在了地上。


  这一晚,十分的让人燥热。这个盛夏,少女的爱意,很快就吹到了自己的心上人面前。

评论(33)

热度(14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